close

下雨天的周末就來首舒服的音樂來慰藉一下無法出門的時間吧
這首新娘不是我電影主題曲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一首經典的老歌,好幾種不同版本可自行搭配最愛口味
最老最早的演唱始主是Frank Sinatra法蘭克辛納屈(1915-1998)義大利帥氣老傢伙

夠義氣吧!一次推10種不同版本...大家聽聽看

1. 古老版本 聽得出來頗有久遠年代版本


2.這款稍微有經過處理過版本


3.Carla Cook 超爵士現場演唱版


4.1966年Andy Williams深情版本


5.The Beatles 披頭四隨便唱就很好聽版本



6.Maroon 5 魔力紅血脈噴張版本


7.Rod Stewart洛史都華大師聽完不熱吻才怪+100版本


8.Sara Creeney 美女唱必動聽版本


9.Michael Bublé 麥可布雷,肥麥哥的小曲版本


10.Tony Bennett 東尼班尼特最後深情依舊版


本人還有一首私藏,是爵士經典咖啡館 2 專輯中Cormac Kenevey 唱的版本,這首偏有耶誕節氛圍
可惜youtube沒辦法上傳...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中英文歌詞

Some day, when I'm awfully low
When the world is cold
I will feel a glow just thinking of you
And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當有一天,我感到沮喪
當世界變的寒冷
只要想到你,我就能感受到溫暖的曙光
還有今晚,你美麗的身影

Yes, you're lovely, with your smile so warm
And your cheeks so soft
There is nothing for me but to love you
And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是你,可愛的妳,如此溫暖的微笑
柔軟的雙頰
我沒有其他的思緒,我只想好好愛你
還有今晚,你美麗的身影

With each word your tenderness grows
Tearin' my fear apart
And that laugh, wrinkles your nose
Touches my foolish heart

你的話語,這樣的輕和溫柔
將我的恐懼,一一消除
你的笑容,你鼻子上淺淺的皺紋
都烙印在我的心靈深處

Lovely... Don't you ever change
Keep that breathless charm
Won't you please arrange it 'cause 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可愛的妳,永遠都不要改變
要保有你那令我驚豔的魅力
請你就這樣美麗下去
我真的深愛著你
就是今晚,你美麗的身影

Lovely...Don't you ever change
Keep that breathless charm
Won't you please arrange it 'cause 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Mm, Mm, Mm, Mm,
Just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兒不是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