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fray.jpg

 


youtube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qw4dBILqUk


有事沒事就是最喜歡但點沙啞嗓音和鋼琴清澈的小音樂
這首在2009年11月30日12:49分享過
You can never say never
While we don’t know when
Younger now than we were before

7dd80020d3967651009001ac0c9d1c34.jpg

The Fray
歌名:Never Say Never


Some things we don’t talk about,
有些事情我們並不談論,
Rather do without and just hold the smile
寧可去做並保持微笑
Falling in and out of love
墬入又摔出愛情
Ashamed and proud of, together all the while
羞愧和自豪,同時發生,
You can never say never
沒有絕對的事情
While we don’t know when
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
But time and time again
但一次又一次
Younger now than we were before
現在我們比以前更保持年輕的心,


Don’t let me go
別讓我走
Don’t let me go
別讓我走
Don’t let me go
別讓我走

Don’t let me go
別讓我走
Don’t let me go
別讓我走
Don’t let me go
別讓我走


Picture you’re queen of everything
圖片你是一切事物的女皇
Far as the eye can see under your command
在你統治下的(領土)比眼睛所看到還廣闊遙遠
I will be your guardian when all is crumbling
當一切都崩潰時,我將是您的衛士
I’ll steady your hand
我會穩住妳的手
You can never say never
沒有絕對的事情
While we don’t know when
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
But time, time and time again
但一次,一次又一次地
Younger now than we were before
如今我們比以前更保持年輕的心,


Don’t let me go
別讓我走
Don’t let me go
別讓我走
Don’t let me go
別讓我走

Don’t let me go
別讓我走
Don’t let me go
別讓我走
Don’t let me go
別讓我走

l_925ec7e2864b415188eb168e1fa84955.jpg

 



The Fray 團員介紹

來自丹佛的The Fray
在2002年
八歲就開始唱歌的主唱並同時把玩鋼琴、吉他的Isaac Slade
以及吉他鋼琴同樣一把罩的Joe King
於當地唱片行相遇
基於相同音樂理念
引爆出兩人對組團與創作的渴望
融合U2和Counting Crow風格
再加入Isaac前樂團好伙伴Ben Wysocki(鼓手)、Dave Welsh(吉他手)共四人
The Fray成軍

十足默契以及動人節拍
很快成為丹佛當地熱門無簽約團體
獲得Westwor雜誌「最佳新進樂團」
短短四個月內
DEMO作品〈Over My Head(Cable Car)〉成為當地電台點播大熱門
並贏得最受歡迎歌曲前30名
2003年接連推出兩張深受獨立搖滾樂迷歡迎的EP
接著成為主流大廠眼中深具潛力新團
引來一陣搶人風波

早在2005年九月簽入Epic旗下
推出首張已獲金唱片認證之完整大作《How To Have A Life》
搶攻熱門潛力榜冠軍+流行專輯榜Top26
滾石雜誌+AMG+Blender全給予三星佳評
交由Mike Flynn以及Aaron Johnson兩位新生代製作人操盤
共通為首次處女之航激爆出燦爛音樂火花
首支進榜僅19週便累積雙白金下載銷售紀錄
登上全美流行單曲Top8
成人抒情榜Top5的〈Over My Head(Cable Car)〉
以輕鋼琴作前引再加入流暢吉他搖滾式曲韻
引人入勝的旋律不僅獲得樂迷歡迎
更贏得電影Stealth(機戰未來)、全美高收視率電視影集One Tree Hill等片商青睞而爭相取用於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兒不是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